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懷孕
您不可不知的「懷孕危險徵兆」-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
您不可不知的「懷孕危險徵兆」-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;
不可不知的「懷孕危險徵兆」Part1~Part6,讓天主教耕莘醫院婦產部主任帶來精采解說!
2024/02/15
身分轉變中-爸爸可以這麼做
身分轉變中-爸爸可以這麼做;
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,有七項要點記下來,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!
2023/09/08
孕期這樣吃,媽咪健康寶寶營養 - 臺中榮民總醫院
孕期這樣吃,媽咪健康寶寶營養 - 臺中榮民總醫院;
很多準媽媽會問懷孕時要多吃那些東西?哪些不能吃?臺中榮總婦女醫學部蘇修緯醫師跟大家介紹三個簡單的口訣~
2023/08/23
孕媽咪聰明選外食 吃對營養 孕期好健康(懶人包&影片)
孕媽咪聰明選外食 吃對營養 孕期好健康(懶人包&影片);
由於飲食型態的改變,外食是大多數人三餐的常態,孕媽咪和準爸爸該怎麼挑選餐點呢?
2023/06/21
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
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;
為人父母是人生中可能經歷的重大階段,但沒有人生來就知道如何當爸媽,本手冊為了讓準備當父母的身心障礙者能夠獲得適切訊息,以國內相關研究成果和調查報告為基礎,並參考國外文獻,將身心障礙父母所關注的事項以Q&A及搭配插圖的形式呈現~
2022/11/25
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
懷孕持續餵奶會影響胎兒發育;
孕期中媽咪是可以哺乳的,但須觀察懷孕期間在哺乳時有無宮縮疼痛或出血的情形,若有狀況且未改善,建議諮詢專科醫師的意見。
2022/08/02
「安心懷孕,平安生產」-定期產檢
「安心懷孕,平安生產」-定期產檢;
政府提供14次公費補助產檢服務,您知道補助的產檢項目有哪些?以及產檢為什麼這麼重要嗎?趕快來了解吧!
2022/04/22
懷雙胞胎孕程的注意事項
懷雙胞胎孕程的注意事項;
孕期照護對懷雙胞胎的媽媽來說是特別重要的,由於雙胞胎對於子宮的空間壓力較大,使得懷雙胞胎的媽媽有較高的機率需要安胎,或者早產風險較高。
2021/10/28
好孕日記 (Part1-Part4)
好孕日記 (Part1-Part4);
衛生福利部特別製作健康「好孕日記」,提供最實用的好孕撇步,幫助準爸媽用快樂的心情孕育健康的寶寶。
2021/08/06
擴大產檢懶人包
擴大產檢懶人包;
為建構安心懷孕友善生養環境,自 110 年 7 月 1 日起擴大產前檢查服務項目,包括:1.產檢次數增加至14次(增加8、24、30、37週)、2.超音波增加2次(8-16週及32週後)、3.新增產檢項目(24-28週妊娠糖尿病篩檢、貧血檢查)、4.未納健保的新住民懷孕婦女也享有相同的服務。
2021/06/30
第一頁«123»最後一頁
«123»
  • 返回頂端